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磅礡上檔!藝人基隆勁歌熱舞宣傳

民視最新八點檔大戲《多情城市》,今天(25日)晚上首播,演員們中午先到基隆七堵的慶濟宮,參加由胡瓜主持的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宣傳新戲。藝人蘇晏霈和歌手許仁杰,這次也在戲裡都有精湛演出,讓胡瓜忍不住稱讚,非常期待兩人在戲裡面的表現。

更多新聞: 《多情城市》大陣仗動作戲媲美電影!廖苡喬爆把傅子純當劉德華對戲

穿著火辣、藝人們跳起熱舞,立刻嗨翻全場。藝人蘇晏霈和許仁杰也來軋一角,手上拿著板子,要上節目宣傳民視8點檔大戲《多情城市》。

上山下海玩遊戲,播出邁入第18年的《綜藝大集合》,主持人胡瓜和阿翔,25日中午來到基隆七堵慶濟宮,8點檔《多情城市》的演員們上節目,順便宣傳新戲。

主持人胡瓜逗得全場笑聲不斷,和當地民眾互動玩遊戲的風格,多年來很受歡迎。這集多了8點檔演員們的參與,讓節目更吸睛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張䕒心跟藍葦華為《多情城市》獻聲! 自嘲五音不全要觀眾多擔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