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多情城市》大陣仗動作戲媲美電影!廖苡喬爆把傅子純當劉德華對戲

來看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當電影拍,空拍機、大吊車、演員還吊鋼絲,一旁有替身、武術指導伺候。原來劇組為了要拍攝懸崖邊危險打鬥戲碼,騎車去搶婚的演員傅子純與追兵大打出手,最後失足摔下懸崖。女主角廖苡喬還爆卦,橋段是向劉德華主演的港片致敬,讓她忍不住把傅子純當劉德華來對戲。

更多新聞: 《多情城市》重頭戲感人登場!廖苡喬開心跟偶像對戲「秒被圈粉」

沒有看錯,演員真的豁出去了!往後一看,真的不誇張,從懸崖頂到地面還好高。

《多情城市》劇情正好演到傅子純騎車搶婚,帶著廖苡喬從婚禮上逃走,兩人逃到山上,但後頭有追兵,雙方扭打起來,傅子純一不小心摔下懸崖。

這場戲可說媲美電影規格,出動空拍機、雙單機、大吊車外,還有武術指導和替身等等,演員也得吊鋼絲防範意外。

廖苡喬在花絮影片中表示,「這裡是宜蘭,然後待會這邊就是非常重要的戲碼,重要的動作戲都是在這裡發生,還有重要的轉折,如萍人生的轉捩點,還有志龍人生的交叉口。」

廖苡喬則說這場戲有致敬經典港片意味,騎機車搶婚片段,和劉德華主演的《天若有情》有點像,至於懸崖戲,劉德華的電影天長地久中也有從高處墜落的橋段,讓她直呼根本把傅子純當作劉德華來對戲。

而傅子純在這齣戲最後還是不幸摔下懸崖,最終是生是死?吊足觀眾胃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多情城市》可憐的邱子芯 男友沒肩膀 頂替入獄還被霸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