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視《多情城市》平溪瀑布取景 劇組自動挽袖淨溪

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新戲上演,劇中演員傅子純跟廖苡喬有一段純純的戀愛,而最近劇組到平溪瀑布拍戲,發現溪邊多了超多漂流木跟垃圾,工作團隊立刻捲起袖子當起淨溪小組,不少遊客和當地居民看見,都說這劇組真的太有愛。

更多新聞: 民視《多情城市》收視破6奪冠!劇組端爆米花慶功盼再創高峰

民視新上映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,飾演陳志龍的傅子純,和飾演如萍的廖苡喬戲中談起純純的愛,劇中,兩人約會場景就在平溪嶺腳瀑布。

不管說真心話還是吻戲,幕幕搭配美景就是賞心悅目,但日前劇組回到瀑布拍戲,卻發現溪中多了許多漂流木跟垃圾,跟劇中清純小情侶的戀愛場景超不搭軋。

平溪嶺腳瀑布出現大量垃圾

廖苡喬表示,「大概來了3次,都是下傾盆大雨,會全身溼透的那種,所以我們拍攝的時候是非常辛苦,可是難得遇到今天這樣好天氣,卻遇到一堆堆積的垃圾在那邊,但是大家就是趕快捲起袖子,把那邊弄得很乾淨、很漂亮。」

不只為了拍戲,更為了環保,在八點檔劇組導演號召下,工作人員跟演員全部動起來,劇組變身淨灘團隊。

多情城市劇組淨溪

傅子純說,「範圍還蠻大的,我們劇組大概花了,至少1個多小時的時間,20、30個工作人員,就下去負責幫忙,把那邊清理的很乾淨。」

廖苡喬也補充,「更厲害的是,很奇怪,我們剛去的時候是沒有遊客的,對我們一清完,一淨灘完以後遊客就來了,我就想說,這些遊客是怎麼收到風聲的?」

左起傅子純、廖苡喬

看看原本溪岸旁滿滿漂流木跟垃圾,清完之後,水面或是岸邊完全沒有雜物,而一淨灘完,遊客突然都冒了出來,粉專也好多居民來留言說這劇組太讚,拍戲還忙做環保,看來八點檔不只劇內有愛情,戲外更有愛心。

(民視新聞/李建緯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多情城市》大陣仗動作戲媲美電影!廖苡喬爆把傅子純當劉德華對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