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多情城市》赴台東池上取景 蘇晏霈搭熱氣球直呼興奮

電視台最新八點檔大戲《多情城市》,之前到台東池上拍攝開場重頭戲,女主角蘇晏霈上演熱氣球逃婚記,劇組動員百位臨演、耗資超過7位數字,還出動空拍機拍攝,場面相當浩大。而拍攝地點還是曾創金氏紀錄的度假村,附近幾乎沒有光害,讓演員們住過後,對晚上抬頭就能欣賞浪漫星空念念不忘。

更多新聞: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開幕 縣府盼衝破百萬人次

坐熱氣球俯瞰大地,電視台最新八點檔大戲《多情城市》遠赴台東拍攝,女主角蘇晏霈上演熱氣球逃婚記。

頭一次搭熱氣球,讓蘇晏霈超興奮,下來後大喊要開香檳,飛行途中也大聲宣傳新戲。而取景選在台東池上,號稱全台最美飯店的度假村,蘇晏霈和許仁杰大讚「清幽、美麗,還有熱氣球可以坐,我們劇組真的很用心,選一個金氏世界紀錄的婚禮現場」。

劇組精心挑選婚宴會場,除了熱氣球外,自然景色也很厲害,由於週遭幾乎無光害,入夜後抬頭就能欣賞浪漫星空。

為了拍出高規格開場重頭戲,電視台不惜下血本,更出動空拍機、動員百位臨演,整場戲耗資超過7位數字,果然首播回響熱烈,搶下頭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晏霈這一次真的想婚了!首度曝光徵友條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