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蕭大陸結婚了?侯怡君:我結婚怎不知道

41歲演員侯怡君,跟製作人蕭大陸愛情長跑18年,最新驚傳已經悄悄登記結婚,引發娛樂圈討論。今天侯怡君出席新戲開鏡,仍否認密婚,但也暗示,說不定哪天想起來,可能真的突然會去結婚!

更多新聞: 《大時代》拍戲遇豪大雨 演員群崩潰喊「連內褲都濕了!」

激動到眼眶泛紅,藝人侯怡君,演活成熟女子的歷練。41歲的她和演員升格製作人的蕭大陸,愛情長跑18年,卻始終保持單身。

演員侯怡君提到,「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,平常真實的我,然後真正的我是在做什麼,然後沒有那麼完美。」

前段時間沒拍戲,臉書也很少新消息,五月底分享一個小時跑步影片,滿頭大汗和粉絲交心,似乎意有所指。

留言笑說消失很久,卻忙著生活,忙著家中瑣碎事物,忙著過簡單卻也不簡單的日子,就傳出她已和蕭大陸一起搬到林口同居,甚至早就登記結婚。

侯怡君表示,「說我跟陸哥結婚大概是十多年前吧,我還問我旁邊的人說我結婚了嗎,我自己結婚我怎麼都不曉得,這也不是什麼壞事啦,我也覺得蠻好的,不是大家想得這個狀況,所以傳聞只是個傳聞。」

出席新戲開鏡,侯怡君否認密婚,對傳言一笑置之,但卻埋伏筆說,也不排除閃婚,恐怕就是差一股衝動。

侯怡君說,「結婚是需要衝動的,所以搞不好哪一天想到了,覺得順其自然,該完成就會完成這樣子。」

雖然兩人愛的低調,其實早就視彼此為終身伴侶,只差一張結婚證書。這次蕭大陸再擔綱製作人、侯怡君演出女主角。導演、演員的親密默契,要讓情場、工作都有最好表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大時代》 演員外景遭豪大雨轟炸 從頭濕到腳敬業演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