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萬安緊抱」一戰成名 陳玉珍再化身麻辣教師宣傳金門

金門縣無黨籍立委陳玉珍,出身政治世家,父親是前金門縣議會議長,她本身還擁有台大、哈佛高學歷,日前因熊抱蔣萬安一抱成名。

更多新聞: 陳玉珍夾手住院憑這規定!台大「立委就醫特權SOP」遭流出

陳玉珍2日參加民視四季線上OTT網路直播節目「你在大聲什麼啦」,更顯露出豪邁搞笑本性,除了大家已經看過她在立法院美人魚躺,主持人紅毛現場再請她擺出網美拍照姿勢──手肘痛、脖子痛,結果在網友眼中看起來還真的很痛。

陳玉珍透露,一個月多前抱了蔣萬安兩個小時,後遺症到現在還沒痊癒,手肘依舊隱隱作痛,可見當時抱得多用力。其實除了蔣萬安,陳玉珍跟鄉親也可以熱情的抱抱。

在節目中,陳玉珍還變身為麻辣教師,要教大家講金門話,猜猜看,在金門怎麼說「錢」這個字,居然發音做「路意」,聽起來讓人一頭霧水。還有「甘丹」是馬鈴薯、「乾哪爹」是番茄、「偶ㄉㄣˊ」是學校、「塔茲」的意思是上學。

陳玉珍解釋,金門很多鄉親前往南洋做生意,所以金門的語言自然融合來自南洋的腔調跟用語,成為台灣特殊的風景。

而為了服務鄉親,陳玉珍最高紀錄一天金門、台北來回三趟,搭飛機相當頻繁,也因此體會到金門機場常起霧影響航班起降。尤其逢年過節時,陳玉珍協助爭取備案,政府啟動ABC計劃,從民航機加班、船運、國防部軍機運輸三管齊下,同時也爭取加派醫師駐診,為金門鄉親守住健康。

4GTV直播節目「你在大聲什麼啦」選擇在松山機場錄製,用意在歡迎大家到金門旅遊,利用暑假期間帶著孩子一起到金門玩,看看金門的特殊文化景觀,尤其是國境邊界的最前缐,軍事管制70年的大膽島正式啓動開放觀光,保留了全世界最完整的軍事堡壘風貌,及遺世獨立的的天然景觀,值得您前進大膽,感受另一番邊陲疆界風景!

直播活動帶動機場鄕親、旅客的熱絡參與,同時金門特產業者:馬家麵缐、聖祖貢糖、喬安牧場、大方鬍鬚伯麵缐、王代夫一條根、香蜂一條根、陳金福貢糖等業者,熱心贊助分享,增加了活動的歡樂氣氛,在有吃有送的熱鬧景象中順利完成此次的推動金門、介紹金門觀光的直播任務。

更多新聞: 《台灣那麼旺》衛冕者蔡家蓁正式出道 打歌闖關新體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