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從韓職投回大聯盟 王維中:克服外界不看好壓力

王維中今天後援2.1局無失分,精彩拿下大聯盟生涯第一勝。賽後他說,其實退場後等待的過程一直很緊張,沒到最後一個出局數,很怕比賽會出狀況。而在拿到勝投後,王維中認為,他克服了外界不看好的壓力,從韓國職棒投回大聯盟,又拿到勝投,是讓他最開心的事情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職棒薪資遠勝中職!最高薪李大浩6857萬台幣

王維中對上雙城隊,後援2.1局無失分,運動家隊也在過程中逆轉比數,而這場大聯盟生涯第一勝,讓板凳區等待的王維中,看得是緊張萬分。

王維中表示,「我一直很緊張,到最後一個出局數很緊張,因為我很怕會有什麼狀況發生」。

總教練Bob Melvin則大力稱讚王維中的表現,只要球隊需要他,總是能夠挺身而出。而要投出好成績,王維中自己的決心跟努力也很重要,從韓國回到美國,讓他更加把握每次的登板機會。

運動家總教練Bob Melvin

王維中表示,「我覺得很開心去年在韓職,其實我不知道有沒有機會,有沒有辦法回到美國,因為運動家給我機會,我回到美國一直都很努力,想辦法回到大聯盟。」

王維中表示,去年到韓職發展,很多人認為到了亞洲,就很難再回美國。而他證明只要用心一切都有機會,最後王維中也說,大聯盟首勝只是開始,未來要保持狀態跟心態,繼續投出好成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王維中0.1局驚險無失分 運動家牛棚遭雙城逆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