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捕毒犯失控撞電線杆!雲林兩警受重傷

嘉義鐵路警察,因為在執勤公務被嫌犯刺死不治,引發外界對警察執勤安全的討論,沒想到雲林馬光所員警追捕毒品嫌犯時,嫌犯開車高速蛇行,導致員警開車失控撞上電桿,造成兩名員警受傷,副所長頸椎受傷,另外一名警員肝動脈斷裂出血送加護病房,縣長張麗善也到醫院探視。

更多新聞: 有人要7根免費電線杆嗎?花蓮「東大門樂園」出清沒人領

救護車火速抵達案發現場,現場有員警指揮疏導,被撞的警車停在一旁,側邊都被撞爛。

4日晚間,雲林虎尾馬光所警員查緝毒品嫌犯,嫌犯開車高速蛇行,員警開車在後方一路追了7公里,就在虎尾交流道附近和嫌犯車輛發生碰撞,兩名員警重傷。

虎尾分局長郝心誠表示,「嫌犯是非常高速不顧他人行駛,與警方人員的安全,他不斷蛇行方式移動,導致後方跟隨的警車,不慎發生碰撞。」

其中陳姓警員傷勢嚴重,肝動脈斷裂,大量出血,緊急手術才撿回一命,雲林縣長張麗善也到醫院探視。

張麗善送上紅包給員警和家屬慰問,只是嘉義鐵路警察,才在列車上遭嫌犯刺死,雲林又有員警執勤受傷,也引發關注。

而顏姓嫌犯因為持有毒品拒絕受檢躲避查緝,甚至酒駕最後發生車禍碰撞,害的警員受傷住院,行徑實在惡劣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毒犯夫妻檔拒檢衝撞員警!警開22槍還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