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犯夫妻檔拒檢衝撞員警!警開22槍還擊

台中市第四分局在追查一起毒品案時,在北屯區瀋陽路附近發現可疑嫌犯,當場要求下車受檢,沒想到嫌犯拒絕甚至還回到車上,開車要衝撞警方,最後員警一共開了22槍朝輪胎射擊,嫌犯開車逃逸,最後撞上路邊店家,毒犯夫妻檔被警方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穿三條褲子藏吸食器 毒犯露餡推警遭壓制

社區地下室被警方包圍,嫌犯大概知道插翅難飛,立刻倒車還作勢衝撞,員警立刻開槍回擊。這一來一回共開了22槍,車輪都被射破,但嫌犯還是開車跑了,路口監視器拍到嫌犯開車逃逸,警車緊跟在後頭。

警車一路追到,沒想到嫌犯最後撞進路邊店家,畫面曝光,白色轎車巨大撞擊,車內夫妻檔知道這次真的跑不了了,只好乖乖下車就逮。

現場在台中北屯區,凌晨警方攔查可疑嫌犯,警力大陣仗街頭追逐,也驚動民眾。警方持搜索票前往嫌犯住處搜索,沒想到拘提過程反被嫌犯作勢衝撞。警方連開22槍,符合槍械使用原則,也在租屋處搜出毒品,罪證確鑿,依法移送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陳建華、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毒犯開車撞3偵防車 警追4公里自撞遭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