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犯被警壓制左腿骨折 家屬嗆告「執勤過當」

台東員警這個月10日凌晨執行勤務時,攔查一名帶有毒品的楊姓機車騎士,不料男子一見員警盤查拔腿就跑,四名員警壓制過程中,男子左腿嚴重骨折,事後家屬認為警方執勤過當,委託律師對四名員警提告,警方則表示過程都有蒐證,是嫌犯逃跑時自己摔倒。

更多新聞: 毒犯開車撞3偵防車 警追4公里自撞遭逮

男子一說完要找老婆,下一秒拔腿就跑,多名員警不斷追,隨後追上嫌犯壓制在地。被警方壓制在地的男子不斷掙扎,試圖擺脫,警方也趕緊呼叫支援到場。

男子被銬上手銬神情痛苦坐在地上,不斷喊著自己腳斷掉,因為他與警方追逐時,疑似摔倒當場左腿骨折,痛得哇哇大叫。事後警方在機車上搜到吸食器與毒品。但事後男子腿斷,怒批警方執法過當。

案件發生過了十幾天,50歲楊姓男子,說自己有犯法確實不對,但不該受到警方粗暴壓制對待,警方也提出是男子逃逸時自己摔斷腿,警方並無執法過當。雙方各執一詞,一切靜待司法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毒犯攜毒拒檢衝撞逃逸 警狂追狂轟28槍逮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