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車走走停停飄異味 警盤查抓出再犯男毒蟲

這會是心虛嗎?周二上午11點多,台東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一台白色小客車行徑異常,在行駛過程中走走停停,員警發覺可疑並向前攔查,在車內發現二級毒品安非他命,而車上的駕駛,竟然是日前才剛剛犯下毒品案的楊姓男子。

更多新聞: 大樓出入份子複雜 八德警破門逮毒蟲13人

員警大聲命令駕駛下車,原本以為是違規,沒想到一下車,警方馬上察覺不對勁。

車內傳出陣陣惡臭,坐在副駕駛的乘客神色怪異、慌慌張張地收拾物品,員警見狀,立刻叫駕駛掏出口袋的東西,並且要求其他乘客下車,進行全車搜查;果不其然,在車內發現了二級毒品安非他命。

週二上午11點多,台東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,看見一台白色小轎車走走停停,員警覺得奇怪,上前盤查後發現,駕駛竟是日前才剛剛犯下毒品案的楊姓男子。

台東分局馬蘭派出所所長胡家銘表示,「該名楊姓駕駛日前才因為,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遭所內同仁移送,經員警進一步檢視車內的物品,發現在副駕駛座的乘客座位上,發現一顆白色的結晶物品,疑似為毒品安非他命。」

警方的好眼力查獲再犯的毒販,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移送台東地方檢察署偵辦,呼籲民眾千萬不要輕忽毒品的危害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見警就逃慘撞遊覽車 毒蟲棄車躲草叢仍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