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樓出入份子複雜 八德警破門逮毒蟲13人

桃園警方最近接獲線報,一處大樓常有不名人士進出,經過一個月的調查,終於在21日下午,時機成熟,進行攻堅任務,打開房門發現,竟然擠了13名男女,當場查獲海洛英、安非他命,以及使用過的針筒,其中一名還是新北市的毒品通緝犯,所有人遭警方逮捕,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騎士鬼祟一路闖紅燈! 警噴辣椒水 驚是毒品通緝犯

警方用力敲開鐵門,大聲喝斥,當場查獲13名男,躲在屋內吸毒,其中還有一名是今年7月因毒品案遭新北地檢署通緝的邱姓男子。

吸毒的男女一個個被送回警局,這場攻堅行動警方策畫長達一個月,終於在21日下午時機成熟,拿著搜索票想要搜查,沒想到對方拒絕開門,員警只好攻堅進屋,一舉逮到13名嫌疑犯。現場還發現一級毒品海洛英、二級毒品安非他命,以及2組吸食器和6支使用過的注射針筒。

以為躲在屋內不會被逮到,但仍逃不過警方的查緝,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但這些毒品到底從哪來,還要持續向上源追查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因為愛?想留錢給小女友 癌末毒蟲「黑吃黑」痛苦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