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愛?想留錢給小女友 癌末毒蟲「黑吃黑」痛苦被逮

有人生命走到盡頭,鋌而走險。48歲鄭姓毒販罹患舌癌及口腔癌末期,自覺來日無多能賺就賺、及為了養小他20歲的女友,日前住進土城醫院時,遇到毒蟲叫貨,竟然忍痛溜出院外,賣完毒品後再住回病房,他還黑吃黑,吞了價值20萬的毒品。

更多新聞: 騎士鬼祟一路闖紅燈! 警噴辣椒水 驚是毒品通緝犯

黑衣服男子,被員警團團包圍,頭低到不能在低,只能乖乖配合搜身,就看他表情痛苦,一手摸著肚子,走起路來都很吃力。

原來這名48歲的鄭姓男子,罹患舌癌、口腔癌末期,住進土城一家醫院裡,眼看自己日子不多,想留錢給小他20歲的女友、及支付龐大的醫藥費,只要一接到毒蟲電話,便趁深夜偷溜回家拿毒交易,甚至藉由吸食海洛因舒緩病痛、持續販售毒品。

而鄭姓男子想賺錢想瘋了,竟然黑吃黑,吞走價值20萬的安非他命沒給貨款,病也不治了,開始四處逃竄,最後還是在汽車旅館被逮。

只是賺不法金錢,想給愛人保障,反而入獄無法在人生最後一程,好好陪伴女友;只是有人為愛冒險,卻也有人生在福中不知福。

40歲洪姓運匠被大批警力包圍,警方在他車上起出安毒,原來他是大夜班司機,常常吸毒提神,他觀察警方深夜比較不會攔查計程車,竟拋棄本業開始販毒,警方透過GPS發現他載客後,只在大同、中正區一帶閒晃覺得有鬼,果然一查發現他掛羊頭賣狗肉,還從他家中起出大量毒品、跟現金40萬,訊後也被依法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盧柏璁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毒蟲吸嗨滿場跑 橫躺路中遭警壓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