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愛撞警? 歹徒載毒蟲女逆向衝 雙雙被警逮

新北市樹林警方巡邏,發現可疑車輛上前攔查,沒想到駕駛不但不配合,還跑給警察追,過程中還逆向衝撞警車,情急之下,警方朝嫌犯汽車輪胎開了一槍,最後自撞才停下來,一查之下,車上有兩個人,女乘客是毒品通緝犯,男友駕駛自以為英雄救美、保護女友,一起被逮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因為愛?想留錢給小女友 癌末毒蟲「黑吃黑」痛苦被逮

歹徒撞警車、踩公權力底線,員警拿槍衝下車。

瞬間槍聲大作,英勇員警朝輪胎開了一槍,一邊下車追人、一邊呼叫支援,駕駛倒車逃逸,速度越來越快,最後整輛車失控,自撞牆壁落網了。

黑色轎車被團團包圍,車尾撞爛,車頭也整個卡住,跑不掉了,駕駛只好抱著愛犬下車,乖乖投降。

目擊民眾表示,「那個警車從前面過來,那個歹徒剛好車頭對車頭,歹徒就緊急倒車,倒車到紅綠燈剛好沒有車過來,到這個山下,自己歹徒的車去撞到。」

警匪追逐發生在新北市樹林大安路上,原來這名張姓駕駛載著毒品通緝犯女友外出,路上看到警車心虛,被員警盯上,一路逆向逃了大約500公尺,

樹林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說明,「員警見張姓嫌犯駕車衝撞警車之後,立即來開槍喝止,張姓嫌犯非但不停車,反而加速逃逸。」

駕駛怕女友被抓,罔顧用路人安全,橫衝直撞,自以為英雄救美,似乎為了心愛的人,被上銬逮捕也願意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黃柏榕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樓出入份子複雜 八德警破門逮毒蟲13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