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記老婆在車上!休假警飛車追毒犯嚇壞妻

彰化社頭分駐所ㄧ名董姓員警休假,陪老婆外出,剛好接獲情資,責任感使然,他忘了老婆還在車上,立馬飛車追逐,雙方穿梭大街小巷,追捕過程,差點嚇壞這名員警妻子,事後還不斷問丈夫,要不要辦退休。

更多新聞: 毒犯攜毒拒檢衝撞逃逸 警狂追狂轟28槍逮人

藍色小貨車,火速狂飆,從大馬路,到小巷弄,想甩掉後頭這輛休旅車,甚至逆向穿越車陣,企圖擺脫對方,但休旅車一路緊追,雙方展開街頭追逐戰,因為女毒犯就在小貨車上頭,剛好被休假員警盯上。

社頭分駐所所長劉昆府說:「他輪休的時候剛好接獲,通緝犯的情資沒有多想,就直接開著他的車載著他老婆,一路到社頭這邊,他想說能不能在路上遇到通緝犯。」

警匪片大街上演,險象環生,不是刻意搏命演出,實在太過巧合,社頭分駐所董姓員警,休假和老婆外出散心,接獲情資,二話不說,即刻出動,忘了老婆還在車上,力馬追捕毒犯。

劉昆府表示:「他的老婆在車上看他老公,追緝嫌犯親眼目睹,所以他一直跟老公抱怨說,是不是能早點退休,才不會常常忘了生命危險抓通緝犯。」

飆速追匪,員警妻子,車上嚇破膽,幸好成功順利逮捕了女毒犯,沒讓老婆,白白驚嚇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開車走走停停飄異味 警盤查抓出再犯男毒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