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三條褲子藏吸食器 毒犯露餡推警遭壓制

桃園市警方週五(7月31日)下午在力行路上發現一名機車騎士形跡可疑,上前盤查。剛開始男子還很配合,但員警發現他神情慌張,竟發現男子穿3條褲子,裡頭還藏有毒品吸食器。男子眼見形跡敗露,不但動手推警察,還飆罵三字經,最後被警方噴辣椒水壓制。

更多新聞: 警攔未掛牌機車 騎士逆向逃竄撞人 原來是毒蟲

員警詢問男子,身上沒有沒藏東西,男子嘴上說沒有,但神情卻露了馬腳。看到男子臉色越來越不對勁,員警也就越覺得可疑。在徵求男子同意後,伸手觸碰男子牛仔褲口袋,果然發現裡頭有東西。

男子眼見形跡敗露,瞬間爆走,動手推警察還飆三字經,但警方立刻利用人數優勢,噴灑辣椒水將男子壓制在地。

桃園市警方週五(7月31日)下午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這名騎士形跡可疑,上前盤查。剛開始還很配合,但員警繼續追問,居然發現男子大熱天裡牛仔褲、運動褲和內褲,原來裡頭藏有毒品吸食器。

儘管男子使出九牛二虎之力試圖掙脫警方,但最終仍不敵優勢警力,只能乖乖就範。只是男子大熱天裡穿3條褲子的舉動實在很不尋常,被逮只是剛好而已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毒犯開車撞3偵防車 警追4公里自撞遭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