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攔未掛牌機車 騎士逆向逃竄撞人 原來是毒蟲

昨天晚上,新北市樹林有一名男子因為沒有懸掛車牌遭警方攔查,沒想到他一路逆向、闖紅燈逃逸,還撞倒機車騎士,造成對方輕微腦震盪。警方在他車上搜出毒品及吸食吸管,立刻將他上銬逮捕,依公共危險、毒品等罪嫌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毒蟲騎車沒戴帽被攔 竟企圖搶警槍聲押獲准

員警騎車追趕前方車輛,透過無線電呼叫支援,一個轉彎轎車突然緊急刹車,只見一旁還有機車騎士倒在地上,看起來十分痛苦,員警衝上前壓制逃逸的駕駛,隨即將他上銬,事發當下轎車闖紅燈左轉,撞上直行機車,害騎士重摔倒地,車子還滑行了好幾公尺。

整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樹林,24日晚上將近9點,洪姓男子從龜山要回板橋住處,經過樹林時,因為車子沒掛車牌,引起警方注意,隨即遭到攔查,但他不配合還疑似心虛逃逸,沿路逆向、闖燈,最後撞到機車騎士才停下來,警方在他車上搜出4包不明白色粉末,共13.5克,還有一支殘留毒品粉末的吸管。

肇事的洪姓嫌犯,過去就有詐欺、竊盜、毒品等前科,目前無業,這次又落到警方手裡,還因為闖紅燈、逆向、紅燈右轉等,吃上8張罰單,這下得為自己的行為,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郭文海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砰!台中騎士衝出巷弄 婦騎自行車遭撞全身是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