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騎車沒戴帽被攔 竟企圖搶警槍聲押獲准

高雄一名陳姓毒蟲,日前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下,沒想到他不但不配合,竟然還企圖搶警槍,最後被警方壓制逮捕,警方事後調查,發現陳姓毒蟲居無定所,今年4月才剛出獄,戶籍還設在監獄裡,檢方認為他有逃亡之虞,向法院聲押獲准。

更多新聞: 鳳山驚傳街頭砍殺 多車追逐黑衣人當街砍人

警方看見有人沒戴安全帽,立刻把人攔下來盤查,沒想到他不但不配合,朝員警嗆聲,還伸手左手試圖搶警槍,事件發生在高雄鳳山,男子突然伸手搶警槍,幸好員警反應快,立刻將他壓制。

五甲派出所副所長吳建銘表示,「本所所長馬上一個側身,先把腰際的配槍護住之後,再把他的手抓住,之後立即進行逮捕動作並且呼叫支援。」警方事後一查,發現陳姓男子前科累累,至少有五件毒品案,也曾涉及妨害公務,今年4月才剛出獄,不到半年竟然又搶警槍,他因為頻繁進出監獄,戶籍甚至設在監獄裡頭,這次妨害公務,檢方聲押獲准。

吳建銘說,「不僅有多項前科而且居無定所,目前戶籍地也是寄住在監獄當中。」陳姓男子妨害公務雖然不是重罪,但偵訊過程中,檢察官認為他態度惡劣,又居無定所,有逃亡再犯之虞,聲請羈押獲准,讓才剛出獄的他又再次失去自由。

(民視新聞/張可倫、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差點運毒!外送員接單收「破舊包裹」覺得怪 報案一查:安非他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