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董高雄辦經濟論壇  韓國瑜酸:科技產業不到30%

國民黨總統初選白熱化,下周一就要進行全民調;幾位參選人今天忙著跑行程衝刺朱立倫還喊話黨內要一致對外;只是這番話,似乎沒人聽得進去,因為郭台銘今天南下高雄,舉辦經濟論壇,喊話要韓國瑜留在高雄,韓國瑜就回酸不是只有高科技產業才重要,隔空交鋒,火花四射。

更多新聞: 影片祝福韓國瑜未說支持 郭台銘:永不放棄

「凍蒜」聲喊不停,郭台銘才現身經濟論壇現場,現場民眾就嗨到不行,連南台灣重量級企業家,義联集團創辦人、林義守,也一通電話,就來相挺。

林義守說:「7點49分(郭台銘)打電話給我,有一個會那我就來參加一下,我現在不能談政治,政治歸政治我們企業歸企業。」

嘴巴上說無關政治,但不光林義守,日前才宣布挺郭的國民黨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,也親自主持活動力挺,展現強大陸軍實力。

郭台銘表示:「我一定第一個簽美國的FTA,再來日本,我要把日本FTA也簽下來,我們是希望韓市長留在高雄,把工業區趕快做好。」

韓國瑜說:「台灣庶民經濟,大概最少要佔550萬左右,拚經濟不是拚科技,科技產業佔不到台灣30%,還有70%不是高科技怎麼辦。」

暗酸郭台銘,不是只有高科技產業才重要;郭韓兩人隔空交鋒,從產業戰到誰的地盤。

郭台銘表示:「我想問題是,半年前來講,8個月前來講,是王院長地盤還是韓市長地盤,所以今天來講,沒有地盤之說。」

韓國瑜說:「不管誰在中央,現在跟未來的都能愛我們高雄,高雄長期在南方,城市生命力沒有放出來,南部經濟沒有衝起來,任何一個台灣人,尤其南部人是沒有辦法接受的。」

韓國瑜、郭台銘火花四射,對手朱立倫,也沒閒著,回娘家桃園頒獎,難得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同台,好久不見的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,也為拚初選的朱立倫送暖。

朱立倫說:「7月15日之後我們又是一個團隊,這個過程我們也不是對手,我們是隊友,希望大家一起加油。」

眼看下週一就要初選民調,郭韓朱三人卯足全力,最後衝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董新書發表會 爆選「政治人」自己沒機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