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董新書發表會 爆選「政治人」自己沒機會

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郭台銘,上午舉行新書簽名會,吸引了上百名的粉絲到場支援,郭台銘還現場準備果凍請大家一起品嘗,大玩果凍梗。他強調自己參選一不為名、二不為利,是為了改變台灣。他還坦言,如果要選政治人我就沒有機會,台灣經濟要起來就不是需要政治人。

更多新聞: 影片祝福韓國瑜未說支持 郭台銘:永不放棄

發表會沒開始,門外就有一長串人龍,為了郭台銘新書、等整晚也甘願。

新書發表會也化身造勢大會,現場他還捲起袖子,邊做果凍、邊打書,大打書裡的「蔣經國牌」。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提到,「這個(蔣經國)的對聯,還一直掛在我的辦公廳裡面,我抬頭低頭我要看得到它,求名應求萬世名,計利當計天下利,我心的距離跟嘴的距離,我常常沒有經過大腦,所以我不是一個政治人,但是我也告訴各位,如果你們要選政治人,我想我就沒有機會。」

自嘲不是傳統政治人,可眼下挺郭、挺韓打得火熱,相比韓國瑜造勢接二連三,動輒數十萬,郭台銘背後卻沒有立委,小雞基層力挺,怎麼當稱職母雞?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表示,「誰說沒有立委挺我,只是說他們會怕,被哪一家軍攻擊不敢,我的選民都是隱藏性,非攻擊性比較理性,比較希望會做事的,沒有團結三輸,高雄輸中華民國輸立法委員輸,這是結果。」

暗諷要韓國瑜留在高雄不說,對朱立倫酸他0~6歲新生兒國家養政策,是「郭家養」,他砲火全開。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認為,「朱市長講的很好,我已經養了好幾個了,我有八個孫子三個小孩,這些稅基稅法來源,我講過富人稅是一項,我們這個產業是一兆元的產業,我們拿台灣科技實驗島,這些所謂大數據,我認為台灣可以造成一兆元,不要說一兆元五千億美金生意的話,抽出來的稅就不只養這些小孩。」

砲打朱立倫、韓國瑜,馬上進入民調決勝期,國民黨黨內互打,毫不手軟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嚴俊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董高雄辦經濟論壇 韓國瑜酸:科技產業不到3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