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命了?內埤海灘瘋狗浪多 辣妹涉險下水拍照

宜蘭縣南方澳內埤海灘雖然有情人灣的美名,卻因為屬於陡降型海灘,又常有瘋狗浪,被列入危險海域,連在地人都不敢下水。但近來天氣炎熱,常有辣妹身穿比基尼,在沙灘上拍照,甚至下水踏浪,讓在地人看了直捏冷汗,提醒千萬「母湯」!

更多新聞: 夏威夷凱盧阿海灘 獲選全美最佳海灘

身穿黃色比基尼擺出撩人的pose,跪在沙灘上拍下青春印記。後面還有這一望無際的大海,長浪一波一波的打上來當背景,但難保下一秒不會將兩人吞噬。居民看外地客,直說「真不怕死」。

因為南方澳內埤海灘時常有瘋狗浪,一旦被捲入海裡凶多吉少,但隨著夏季到來,居然有辣妹竟然穿比基尼在沙灘拍照,甚至下水踏浪。

儘管這裡風景優美,還有個情人灣的美名,但這種陡降型海灘,距離海岸線不遠的地方,就藏著很深的暗溝,讓海水會形成「反捲流」,5年來已有9人身亡,被認為是宜蘭最危險的水域。

儘管一旁警告標語,清楚寫著「禁止戲水」,還是可以看到不少遊客,甚至攜家帶眷。

雖然沒有明定禁止遊客進入,但海象難測,消防局和岸巡人員加強巡邏,但因沒有罰則,也只能口頭勸導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衝浪可減緩憂鬱!全球150海灘定期舉辦海灘派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