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鴻歇業由福勵接手 9月底前都可入住

位在高雄地標八五大樓的君鴻酒店,繼大八餐飲後無預警歇業,讓很多人錯愕,現在確定轉由福勵經營管理顧問公司接手,持有住宿券的旅客,今年9月30日以前都可入住,而38樓歐式自助餐營業到7月底,最無奈的是數百位員工,都面臨資遣命運。

更多新聞: 君鴻酒店突傳歇業 控法院迅速法拍急什麼?

君鴻酒店柏麗廳上午依舊正常供餐,份量一樣也沒少,很多消費者得知君鴻酒店要歇業,感到意外不捨。

從一樓門口進入時就有看到告示牌,表示以由福勵經營管理顧問公司接手,目前確定有訂房或是持有住宿券的客人,今年9月底前都可入住,而77樓的餐廳以及宴會廳會正常營業,38樓柏麗廳運轉到7月底,面臨突然沒有工作,員工都很低調。

君鴻酒店繼大八餐飲之後,無預警停止營運,引來議員黃捷批評,高雄市觀光根本沒有成長,質疑觀光局浮報觀光人數,觀光局長潘恒旭立即反擊。

潘恒旭表示,「其實生意是變好狀態之下,它並不是營運不善,它是因為整個公司轉手,那個大樓被法拍,所以黃捷議員要搞清楚,要做功課,不要自己沒有做功課,然後就烏賊噴水。」

八五大樓是高雄第一地標,先是傳出法拍流標,好不容易有了新買家,沒想到經營的君鴻酒店驚傳歇業,連觀光局原定的餐會都要另覓他處,也難怪會引發外界質疑,「高雄發大財」是不是淪為口號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迫歇業?君鴻酒店開記者會質疑法院程序違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