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人塑像成悲劇!川普老婆被刻成「這樣」

名人塑像不稀奇,但一個沒弄好,恐怕成為眾人笑柄,最新苦主是美國總統川普的夫人梅拉妮亞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外洩電報曝光 英駐美大使批川普笨拙無能

胖胖腿、直筒身材,還有隨意刻劃的五官,平平都穿藍色,但說她是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亞,還真是連不起來。

新雕像矗立在她位於斯洛維尼亞的故鄉附近,5日剛舉行揭幕儀式,吸引好奇民眾參觀。

作品反映當地粗曠的原始藝術,創作者說,他想凸顯川普既反移民,又娶了移民太太的矛盾,只是,從前是模特兒的梅拉妮亞,看到變成塗鴉畫風的自己,恐怕笑不出來吧。

麥可傑克森

事實上,名人雕像成悲劇,她可不是唯一苦主,大小眼、表情扭曲,和本尊葡萄牙球星C羅、實在差很大,還有搖滾巨星麥可傑克森、跟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,最尷尬的大概是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吧,泰國曼谷一座寺廟,在大佛的基座上、貝克漢赫然在列,身穿曼聯球衣、金光閃閃,還真變成名符其實的「金」童了呢。

C羅

(民視新聞/林維彥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Q版造型不討喜 沙拿雕像遭球迷狂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