債主帶人追債到夜市!攤商火大持鍋鏟反擊

苗栗縣後龍夜市,7日晚間上演全武行,一名地瓜酥攤商持長鍋勺追打2名男子,還差點殃及逛街民眾,警方獲報到場勸阻,並把鬥毆的3人帶回調查,原來雙方有債務糾紛,攤商不滿對方追債追到夜市來,惱羞成怒,才大打出手。

更多新聞: 民眾抱怨基隆夜市海鮮4菜2250元!業者:都有標價

鬥毆地點在7日晚間的苗栗後龍夜市裡,鬥毆前,這兩人直接到地瓜酥攤前指著老闆嗆,兩人剛轉身走,換老闆追打他們。

地瓜酥老闆戴上手套抓起鍋鏟突然往外跑,一看到攤子旁這兩人,衝上前追打,對方手裡的塑膠椅凳只擋住第一下就被鍋鏟勾住,地瓜酥老闆見狀繼續狠K,雙方亂鬥進人群中,遊客被嚇到往兩邊閃躲,夜市瞬間變成格鬥場。

地瓜酥老闆鍋鏟被搶下,換對方同夥拿塑膠椅突襲二打一。

後龍分駐所長蔡春輝表示,「這三名男子之前有財務糾紛,昨天在夜市相遇。」

警方調查,雙方因為擺攤認識,地瓜酥老闆跟對方借了10多萬沒還,7日晚間在眾目睽睽下被追債,氣不過因此爆發衝突,雙方被依毀損傷害送辦,也讓後龍夜市這一晚衝突收場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行動支付前進夜市 「逛夜市」付款更輕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