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刷士林夜市坑殺臭名 攤商推水果銅板價

說到士林夜市,就想到現切水果,除了強調新鮮好吃,也曾傳出喊價歪風,坑殺觀光客的消息,甚至引發消費糾紛。為了提升士林夜市的形象,士林老街商圈繁榮促進會和市府商業處合作,推出為期一個月現切水果銅板價的活動,希望藉此洗刷惡名。

更多新聞: 士林夜市扭轉「坑客」惡名!市場處要求張貼價目表

叫賣聲好阿莎力,新鮮現切水果看了消暑透心涼,一盒盒的當季水果,居然只要銅板價,是真的嗎?

不論是枋山愛文芒果、高雄燕巢芭樂,還是屏東的火龍果,貨真價實,標價大喇喇擺在眼前,不過近年士林夜市不斷傳出有攤販亂哄抬價格,把顧客當盤仔,不僅重挫形象,也讓民眾有些卻步。

為了翻轉不好印象,士林老街商圈繁榮促進會和市府商業處,推出限時促銷活動,打造水果一條街,看得到的通通不二價,就是要遏止喊價歪風,克制不肖攤販亂定價。

士林老街商圈繁榮促進會理事長蘇文山表示,「一般消費者對我們台灣的水果價格,沒有什麼概念,還有度量衡100公克,到底份量多少沒概念,避免消費者跟攤商有交易上的糾紛,就推出每一份都50元」。

距離不遠的水果攤,快滿出來的水果杯,一杯價格最便宜也是百元有找,吸引顧客駐足,不難看出士林夜市想要用平實價格打動民心,挽回商譽的心,但民眾會不會埋單,有待時間考驗。

(民視新聞/黃瀞儀、蔡明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士林夜市又見地雷攤!撈魚攤工讀生對澳洲遊客比中指、揮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