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住官邸引熱議!韓國瑜:就是租個小房子

高雄市長韓國瑜,今天下午接見新加坡工商聯合總會,也針對在左營區租屋親自回應,表示是自掏腰包,沒佔公家便宜,透過房仲介紹,月租2萬多,20-30坪的小房子,至於為何要換車,則表示是不願意麻煩隨扈,還說如果大家很好奇,歡迎質疑他的民進黨議員一起來我家泡泡茶、聊聊天。

更多新聞: 枉費百萬預算維護官邸!韓國瑜不住變蚊子館

韓國瑜下午接見新加坡工商聯合總會高雄商務考察團,氣氛熱絡。

市政行程很公開,但下班後可就很神秘,就任超過半年,一直沒住進市長官邸,最近才被追出,原來住進靠近高鐵站,左營區的一棟大樓,還以私家車和公務車換車上班,相當維護隱私。

韓國瑜說:「弄得住在一個什麼樣阿房宮一樣,哪有這個樣子就很簡單,租屋是自己掏腰包,不想去住這麼大的官邸,因為我時常都一個人在,沒有打擾到任何人也沒有在占公家便宜,我就自己靜悄悄的,就是住一個小房子,很簡單的食衣住行,就是如此,我覺得這個事情不應該引起那麼大的軒然大波。」一度傳出住處是跟朋友租的,也有議員提出質疑,是否有任何對價關係呢?

韓國瑜說:「租金大概就是2萬多吧,朋友介紹的嗎?沒有好像是透過仲介,我們就想租個房子,就是個20、30坪的房子,歡迎大家來看一看,尤其幾個民進黨議員把它講的好像很神秘,來我家泡茶聊天就好而且我很好客。」

神秘住處曝光,韓國瑜說得輕鬆,雖然是想保有隱私,但是出門換私家車的行徑,還是讓外界質疑是對市府團隊的不信任嗎?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高雄租屋處曝光 不住官邸挨批浪費公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