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/跆拳道品勢單日三銀 桌球男團銀牌平紀錄
台灣隊跆拳道男團拿下銀牌

2019拿坡里世大運的最新戰況,台灣隊在拿手的跆拳道項目持續有獎牌進帳,男女團體與混雙品勢,單日進帳三面銀牌。另外桌球男子團體項目,台灣隊雖然在金牌戰輸球,但奪下銀牌已追平世大運的最佳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痛電兩大中國桌球名將!17歲林昀儒震撼桌壇

開場使出華麗的立定後空翻,台灣隊在跆拳道品勢項目表現傑出。男子團體由李晟綱、陳柏凱、黃聖鵬聯手,在一分多鐘的表演過程中,頻頻讓現場觀眾發出驚呼。

最後台灣隊繳出總分7.48分獲得第二名,險勝排名第三的伊朗0.02分,成功在男團品勢項目進帳銀牌。

男團出擊有好的開始,巾幗不讓鬚眉,女子團體同樣也有好表現。女團選手有陳以瑄、李婕瑜,以及個人品勢獲得銀牌的蘇佳恩。

整套表演跟音樂結合得恰如其分,雖然空翻落地時發生小失誤,但女團的總分依舊為台灣隊進帳銀牌。

另外在混雙品勢部分,陳柏凱、李婕瑜,總分7.45分排名第二,同一天台灣隊在跆拳道品勢項目大有斬獲,一共進帳三面銀牌。

再來關心男子團體桌球決賽由台灣隊對抗中國隊。廖振珽、彭王維、王泰崴以及楊恆韋的組合,可惜不敵世界桌球強權,連輸三點,但銀牌成績已經追平了隊史紀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世大運/曾俊欣網球男單逆轉奪金 台將史上第三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