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小平退黨改輔選柯文哲 批國民黨領導無方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,上週才跟著柯文哲出訪中國上海,沒想到,今天(9日)就宣布不滿國民黨內鬥嚴重、領導無方,決定退黨轉投柯家軍,參選中正萬華立委,還說要力拱阿北選總統。但柯文哲得知消息後,一臉尷尬、直說要再想想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怒嗆,難道要給他選立委才叫「領導有方」嗎?

更多新聞: 挺柯議員互槓 傳鍾小平找黃珊珊替柯文哲動員

自拍影片拋出震撼彈!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,誓言離開藍天,想改披白色戰,更批「國民黨內鬥這麼嚴重,領導無方」。

而被批領導無方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隔空回嗆,說「他要選立委,我們就讓他選立委,他想要做什麼,我們就做什麼,這樣就領導有方了嗎?我們有提名他選議員,已經是蠻好的」。

據了解,鍾小平會這麼大動作,和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如的恩怨越演越烈,兩人從競爭主委到立委提名,鍾小平自覺遭惡意打壓,翻臉出走。但他想投靠的柯文哲,似乎看不出任何喜悅,還說「這動作實在是太大了,我回去想想看好不好。」

一臉尷尬、直說還要再想想,上週雙城論壇後的媒體晚宴上,議員秦慧珠主動提到鍾小平要脫黨參選立委,但當時柯P笑而不答隨即離開,有記者改問一旁的副市長鄧家基,柯P到底選不選總統,帶有醉意的鄧家基直接回答「會,一定會」。

而面對敏感問題、柯P又推回給記者,只是曾嗆「投柯是腦殘」的鍾小平,如今卻喊要替柯組各區後援會。自身引發爭議外,柯文哲接不接受,似乎也兩難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張育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昶佐連任挑戰多!顏聖冠表明不禮讓 國民黨搞內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