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粉專撿槍轟自己?發文攻擊「罷韓老闆」結果被轟到關粉專
國民黨台北市第四黨部粉專PO文羞辱廣德家老闆

高雄市因罷韓煎餅而爆紅的店家「廣德家」,不但日前遭韓粉辱罵,今(8)日又被網友發現,國民黨第四區黨部粉專拿老闆性向做文章,以具色情含意影射羞辱,遭網友撻伐。

更多新聞: 鍾小平退黨改輔選柯文哲 批國民黨領導無方

高雄市政府7月5日至7日舉辦「高雄觀光日」,號召韓粉到高雄旅遊,但高雄有許多店家為了支持罷免韓國瑜行動,特別在觀光日前公告休店或「觀光日特別折扣」,其中煎餅店家「廣德家」祭出「原價70元煎餅韓粉價1000元」,更惹來韓粉到店叫罵「去死」。

今天中國國民黨台北市第四區(中山大同)黨部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嘲諷廣德家老闆性向,引來網友抨擊,該粉絲專頁再連發兩PO文,一則要網友抵制深綠店家、一則為自己嘲諷性向的PO文辯護,但該粉專隨即又刪文並關掉粉專,PO文截圖則已在網路上傳開。

網友表示,「小編學人撿到槍,但是轟掉自己腦袋」、「都刪光光了?國民黨都這種水準嗎」、「KMT正常發揮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曾雅凰 綜合報導)

中國國民黨台北市第四區(中山大同)黨部已將粉專關閉
更多新聞: 「罷韓行動」信封遭洗車場拆閱PO網 車主:愛與包容不提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