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脫序行徑引側目 竟嗆「放火燒罷韓店家」

高雄市政府這個假日發起快閃高雄觀光日活動,吸引大批韓粉穿著國旗裝,到高雄遊玩,但各種脫序現場引來批評側目,甚至到挺罷免韓國瑜的店家嗆聲,還有人留言要放火燒掉店家,老闆已經向警方報案,憂心真的失火,老住宅區會損失慘重

更多新聞: 穿國旗裝都是韓粉?韓國瑜後援會再盜美女圖

高雄知名景點蓮池潭,被韓粉攻,韓粉們在大馬路上,搖旗吶喊,仿佛成了競選場地,韓國瑜支持者們還直接把冰店當卡拉OK店高歌,高雄大街,都成為韓粉「街舞」場地。

韓粉們不管路人眼光,自我陶醉模樣,讓網友看了驚呼高雄何時變這樣?這是大媽式快閃,發大財了,還有人留言高雄只是一國兩制示範區,習慣就好。

韓粉遊高雄,不只出現各種狀況,韓粉甚至在店內直接嗆其他客人:「你們這些學生很奇怪耶!不要這樣,你們為什麼要罷免韓國瑜。」

甚至還有人直接在網路上留言,敢罷免韓國瑜,小心我燒了你這家店,店家已經向警方報案。

煎餅店下午一開張,就大排長龍,不少人專程來挺老闆,也要連署罷免。

韓國瑜號召支持者高雄觀光,韓粉脫序演出,反而激化高雄人站出來罷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性感國旗裝遭盜圖變「韓家軍」 女模:別再秀下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