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國旗裝都是韓粉?韓國瑜後援會再盜美女圖

韓國瑜臉書後援會,又盜用國旗正妹照片!臉書粉絲團「韓國瑜總統雲嘉南後援會」,昨天才被抓包盜用新北市府雙十節、元旦典禮國旗女孩照片,貼上「韓粉」標籤,今天又拿北市府社會局員工蔡宜芳,穿國旗裝美照,冠上「韓粉美女」封號,但本尊出面澄清自己是柯粉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韓友會LOGO爆抄襲!盜用健康網站禿頭圖案

水亮大眼睛加上火辣身材,身上穿的不是普通洋裝而是中華民國國旗,畫面好吸睛,但PO出照片的不是本人,而是韓國瑜雲嘉南後援會,臉書貼文還附註韓粉美女、挺韓正妹。韓粉隨便移花接木,氣得本尊跳出來澄清,澄清自己絕對不是韓粉。

照片中的國旗正妹叫蔡宜芳,目前北市府社會局工作,自稱「柯粉」。仔細看看照片,蔡宜芳手拿象徵台灣獨立的台灣國國旗,原來蔡宜芳的父親,是民進黨籍高雄鹽埕區中原里里長,去年九合一選戰,蔡宜芳打著柯家軍旗幟,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議員,還獲封前十大正妹候選人。

但被強迫挺韓的不只她,同個臉書粉絲團,韓國瑜總統雲嘉南後援會,不久前才盜用國旗正妹照片,貼上「韓粉」標籤,但事實上,這是新北市府2018年雙十節活動照片。

另一張,新北市府在2017年元旦升旗請來的國旗女孩,也被韓粉大做文章,硬是冠上「女青年韓家軍」名號。

跟國旗拍照,不能跟挺韓畫上等號,韓粉再無止盡盜用,恐怕只會帶來反效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粉網路霸凌罵應召女、賤貨 女學生決定提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