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路上跳大媽舞、恐嚇燒店家!高雄觀光日成韓粉脫序舞台

高雄市政府這個假日發起快閃高雄觀光日活動,吸引大批韓粉穿著國旗裝到高雄遊玩,但各種脫序現場引來批評側目,像是把旗津冰店當成卡拉OK店高歌,還直接在大馬路上跳街舞,連支持罷免韓國瑜的煎餅店,都被留言恐嚇要放火燒。

更多新聞: 穿國旗裝都是韓粉?韓國瑜後援會再盜美女圖

韓粉示範怎麼把冰店變卡拉OK店,唱完歌還要喊韓國瑜凍蒜做結尾,韓粉不只在店家高歌造勢,在高雄高鐵站集合就很嗨,自己人一起喊凍蒜不過癮,韓粉還群聚高雄知名景點蓮池潭,大馬路上,向路過的人車展示威力。

連高雄大街都成為韓粉「街舞」場地,不管路人眼光,自我陶醉模樣,讓網友看了驚呼高雄何時變這樣?「這是大媽式快閃」「發大財了?」還有人留言,高雄只是一國兩制示範區,習慣就好。

韓粉遊高雄,不只出現各種光怪陸離狀況,罷韓的煎餅店家也遭殃。

韓粉怒嗆店家跟客人,還有人直接在網路上留言,「敢罷免韓國瑜,小心我燒了你這家店。」

但有一群自稱熱愛中華民國的人在各大報刊登廣告,質疑韓國瑜嘴巴講愛與包容,卻動員造勢攻擊別人,斬釘截鐵高雄發大財,高雄要成為首富...結果是自己先發了數千萬選舉財。

韓國瑜號召支持者高雄觀光,店家有沒有發大財還不知道,倒是讓高雄人看到韓粉激情脫序演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性感國旗裝遭盜圖變「韓家軍」 女模:別再秀下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