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觀光日韓粉獨享 70元煎餅發財價1000元

Wecare高雄發起的罷免韓國瑜行動,第一階段2萬2800份提議書,7月1日就超標,顯示高雄基層反對韓國瑜的聲浪越聚越高,甚至還有不少店家不想發韓粉財,有的專挑即將在星期六登場的「高雄觀光日」,停業三天;有的則是針對韓粉,打出原價70元的香蕉煎餅,「特價1000元」。

更多新聞: 韓粉各種恐嚇罷凌!高雄煎餅店老闆精神耗弱就醫PO「道歉」文

原本五六日是營業高峰,但這家從臭豆腐起家的知名蘿蔔糕店,卻霸氣宣布,這三天不作生意,等於是衝著週六登場,被看作「挺韓日」的高雄觀光日而來,業者甚至在臉書上直接寫「國旗光光日,店家跑光光」。

這家賣飲料的店家原本也打算休息,但換個角度想,與其不賺韓粉的錢,還不如賺更多。業者鄭先生指出,「如果你穿著國旗裝到我們店門口來,卻還在做一些叫囂啦,或在店門口大聲唱歌、喊口號的行為,我們就覺得那是在侮辱身上穿的國旗,所以我們會在你的消費金額上多收10%」。

至於另一家更是針對韓粉,把原價70元的香蕉煎餅,來個「發大財特價,一份1000元」,這些業者反映的,其實也是高雄基層越聚越高的反對韓國瑜聲浪。

前文化局長尹立,透過臉書社團Wecare高雄發起的罷韓30行動,才幾天時間,第一階段的2萬2800份提議書就已經超標,下一個目標瞄準10萬份連署。尹立說,「累積速度非常快,我們每天都有數千份連署信進來,預計在7月16日就可以破10萬張的連署門檻」。

韓國瑜上任後爭議不斷,應該和氣生財的店家,寧可少作生意,也堅持立場表態,實在也是不想忍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粉專撿槍轟自己?發文攻擊「罷韓老闆」結果被轟到關粉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