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各種恐嚇罷凌!高雄煎餅店老闆精神耗弱就醫PO「道歉」文

高雄有間香蕉煎餅店響應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活動,原價70元的煎餅特價1000元賣給韓粉,引發韓粉踢館嗆聲,事件也持續發酵。不少韓粉持續在網路謾罵,煎餅店老闆7月10日在臉書PO文,說他已經因為精神耗弱而就醫,還連PO了10個「對不起」,但每個道歉都充滿濃濃反諷意味,大酸韓粉。

更多新聞: 指稱「韓粉煎餅風波」為設局 議員批親中媒體引對立

7月6日高雄觀光日,鹽埕區的煎餅店家反其道而行,響應罷免韓國瑜,活動引爆韓粉怒火。

不但有韓粉故意上門踢館,質疑他沒開發票,言語上的恐嚇霸凌更是沒有停過。

煎餅店老闆說,「各個平台上的攻擊沒有停止,目前是會想走法律途徑,但目前是還沒有希望是和平理性。」

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黃文益表示,「他的身體狀況已經產生極大變化,他已經開始有幻聽、幻覺,開始就醫、就診中,不僅如此,房東都拒絕把店門口租給他營業。」

老闆本人低調不願再受訪,7月10日深夜在書上PO出道歉文,「對不起,應該配合韓國瑜造勢,讓韓粉入內消費。對不起,不應該不靠黨派吃穿。對不起,不應該響應罷韓運動,挑起愛台灣人民與假帳號之間的紛爭。對不起,不應該讓不認識的學生和西裝男子入內消費捲入風波...」等等,連續10個「對不起」,反諷意味濃厚。

韓國瑜則回,「覺得台灣社會為什麼要這樣,大家就是愛與包容,互相理解對方的立場就好了啊。」

事發至今,煎餅店老闆遭到韓粉四面八方攻擊,但老闆不改初衷,在臉書上表達堅持罷韓的立場,最後還引用陳其邁說的「寒流總是會過去」,強調「罷韓不能等,罷韓不能停」、「別讓5芒踐踏12芒星」,字字句句充滿堅毅精神,罷韓罷到底!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親眼目睹韓粉踢館嗆聲 邁粉助罷韓煎餅店老闆擺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