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國旗裝遭盜圖變「韓家軍」 女模:別再秀下限

韓粉粉絲團,可以見到多張美女穿國旗裝的照片,還標註是「女青年韓家軍」,不過查證才發現,那些照片是2017年,新北市政府在淡水舉辦元旦升旗典禮時,請來的國旗裝女孩,被冒用圖片的女孩也說,請韓粉不要再秀下限了,說我們是韓家軍,真的超級噁心。

更多新聞: 醫美名醫遭盜圖行騙!王正坤籲別受騙:踴躍檢舉

把國旗穿在身上,有的露肩、有的露腰,美少女一字排開,展現青春氣息,仔細一看,上頭寫著韓國瑜總統雲嘉南後援會,照片圖說還寫著這是女青年韓家軍,但根本是盜用照片,事實是,這是2017年1月1日,新北市政府在淡水,舉辦元旦升旗典禮,請來的國旗女孩。

看到了嗎,畫面會說話,這些國旗女孩,根本不是什麼韓家軍,只是單純出席新北市府活動,沒想到照片卻被張冠李戴,其中一名國旗女孩趙菁菁,氣得在臉書PO文大罵,寫著韓粉可以不要再秀低能下限了嗎?韓粉們各種移花接木,還說我們是女青年韓家軍,真的超!級!噁!心!還說你們根本用偷的用搶的,還臉不紅氣不喘,好的不學跟你們偶像學一些壞的,還嘲諷地說,抱歉我忘了韓國瑜根本沒好的可以學。

不僅元旦照被盜用,國慶照也被偷,韓粉臉書寫著我們是韓家軍,今天來高雄市遊玩,有車票為證,但其實也是盜用照片,這張國旗女孩照,是2018年新北市府舉辦的雙十節活動照片,不是支持韓國瑜的韓家軍。

韓國瑜的造勢場合,幾乎每次都旗海飄揚,但如果真的挺韓挺到失去理智,盜用、濫用他人照片,已經違反著作權法,恐怕吃上刑責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台南黨部盜英德圖喊「投2號」 謝龍介稱誤用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