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奧步!盜「英德配」 圖要大家投2號 原作者開吉

總統選舉號次抽籤昨天確定之後,竟然出現魚目混珠的情形。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昨天晚上在臉書粉專貼出一張英德配的卡通圖卡,畫中兩人都比出Yeah的手勢,寫上「台灣要贏票投2號」。台灣基進黨發現後,立即在上午到台北地檢署告發意圖使人不當選,而原圖創作者也立即發文痛批圖片遭到盜用,向國民黨提出嚴正抗議。

更多新聞: 性感國旗裝遭盜圖變「韓家軍」 女模:別再秀下限

一男一女開心的比出yeah的手勢,任誰看都覺得是蔡英文和賴清德兩人,但明明前一天抽到的號次是三號,怎麼上頭會寫「台灣要贏票投2號」呢?這是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在抽籤確定後當天晚上貼出的圖片,立即引發爭議。

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表示,「國民黨他們其實有可能用這些假的資訊,在意圖混淆我們台灣人民的意志,或者是說...第二點就是說,他們自己內部對於韓國瑜已經沒有信心了。」

台灣基進黨痛批根本是作假誤導選民,意圖使人不當選,隔天一早立即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國民黨。

台灣基進發言人顏銘緯批,「昨天所散發的假資訊是非常的可恥、是非常的低俗、也是非常不符合選舉應該有的...我們該有的公平競爭的遊戲規則。中國國民黨的所謂的假資訊大隊已經開始啟動了。」

而這張卡通圖片的創作者Takashi也在臉書上發文,提出嚴重抗議跟澄清,表示原圖是在18日當日發佈的,原本手勢的含義是要畫2020,卻遭到國民黨台南黨部的擅自盜用跟不實的發文,完全曲解本意,還隨即更新了一張最新的號次圖,表達力挺英德配的立場。

Takashi也在臉書上發文,提出嚴重抗議跟澄清

遭到作者打臉的國民黨台南市黨部,貼文不久之後就刪文,主委謝龍介周二北上錄製節目,暫時無法回應;韓國瑜選市長時就曾經爆發抄襲影片,現在選總統又出現盜圖,沒達到擾亂視聽的效果,恐怕先傷害的選情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欒秉宙 台南─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李來希盜圖PO文「年輕人也挺韓」 正妹發文打臉:嚮應韓國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