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也來朝聖!全台最高露天下午茶 嚴選台灣在地食材

全台吹起高空景觀餐廳熱潮,現在有業者打造全台最高的露天下午茶,因為緊鄰台北101,大片落地窗美景、下午茶甜點,還吸引林志玲來拍照朝聖。

更多新聞: 志玲姊姊怒了!週刊跟拍備試管嬰 工作室控侵犯隱私

三層甜點擺盤妝點成天空樹,中西合併風味,不只擄獲饕客味蕾,搭配百萬美景,北市街景盡收眼底。最夯打卡熱點,就連志玲姐姐也瘋狂,甜點配上台北101大樓,讓志玲姊姊也忍不住寫不下「制高點延續美好心情,享受甜蜜製糕點」。

全台吹起空中景觀餐廳熱潮,除了台北W-Hotel,還有台北101的咖啡店,以及香格里拉飯店酒廊,現在又有新的下午茶餐廳加入戰局,主打露天360度高空景觀下午茶,要力拚成為網美打卡新熱點。

號稱全台最高的露天景觀餐廳,連座位也有小巧思,戶外座位下方都有設置冷氣,來抵抗夏天炎熱天氣。餐點號稱嚴選台灣在地食材,除了有馬告山胡椒,還有宜蘭三星蔥也都入菜。

窗外101大樓清晰可見,跨年北市煙火秀,與週圍的寒舍愛美、君悅酒店、誠品行旅,搶攻煙火秀商機的店家,競爭也更加激烈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吳東祐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披頭四最後專輯50週年 艾比路成朝聖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