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療癒系網紅來台 宣傳台北「隱藏聖地」

台北除了101、故宮、夜市外,還有許多隱藏聖地!北市觀傳局發掘設計台北療癒行程,還邀請泰國前5大旅遊部落客之一的網紅Mint與帥哥藝人楊子儀合拍傳片,要吸引更多東南亞旅客來台北觀光!

更多新聞: 光聽聲音就開心!揭密「ASMR影片」療癒商機

藝人楊子儀端出鯛魚燒,一起和局長劉奕霆、黃子佼及泰國網紅Mint大口享受,分享臺北個角落私房療癒景點及美食。

旅遊超過60個國家的泰國youtuber Mint,已經三度來台,熱最愛台灣美食,大口吃起雞排還介紹特色剉冰。

Mint與楊子儀受邀,走訪廟宇古蹟、竹子湖繡球花IG熱門景點。也到北投來段泡湯之旅,搭貓空水晶纜車,挑戰膽量。大稻埕融入文創的特色小店街區,都是他們推薦必遊的療癒聖地!

Mint說:「大家已經知道廟還有食物很棒,但是我這次想要介紹台北比較自然的景觀,像是溫泉還有附近的山,有很多好爬山的步道很多人會想要來,除了享受城市生活,也可以觀賞自然景觀。」

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表示:「泡湯這個事情我想對於身心靈,都是非常大的療癒的過程,此外我剛剛也提到我覺得在大稻埕,走在懷舊的街道上,我覺得對我來講是非常療癒的地方,所以我們這次也感謝Mint跟子儀,能夠幫我們推薦療癒系的這個景點。」

受惠免簽政策與廉航興起,2018年台泰雙邊觀光客直逼百萬,成長幅度達18%。其中,泰國旅客也達32萬人次,比前年成長9.39%。北市觀傳局加碼設計「療癒景點與行程」,為台北觀光增加新亮點!

(民視新聞/楊怡安、彭乙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為顧小孩改當直播主!網紅mini蝶坐擁10萬名粉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