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視察農損 農民:市長只想選總統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下午前往岡山、梓官地區視查豪雨過後農損問題,只走訪西瓜園,待了15分鐘就離開,之後又去蔬菜生產專區,卻沒到這次幾乎全軍覆沒的菜園關心,讓農民很失望,說市長才做多久,就想選總統,沒時間關心他們,另外韓國瑜被問到,視查是否要拉抬民調選情,他只說跟農民有關都會去關心。

更多新聞: 雨後木瓜爛損失慘重!農委會列入災損申請

高雄市長韓國瑜,下午穿著雨鞋,視察農損,先來到岡山的西瓜園。

要展現賣菜郎的專業,拿起西瓜敲敲打打,還開玩笑說,要請記者吃,但看看地上的西瓜,幾乎都被泡爛,韓市長還有心情說說笑笑,農民心情恐怕已經盪到谷底,韓國瑜在西瓜園待了十五分鐘就離開,來到下一站,梓官蔬菜生產專區。

韓國瑜問:「你現在根莖類要釋出嗎沒有啦」,讓農會人員嚇了一大跳,韓市長難道不知道梓官這次蔬菜幾乎全軍覆沒嗎,高雄市豪雨下不停,蔬果累計損失金額491.5萬,面積201公頃,菜農苦不堪言,但偏偏卻等不到市長來。

農民說:「當市長當沒多久,你看都沒時間照顧這些高雄市的里民,就要選總統你看當初投他的人是什麼。」

韓國瑜新增行程視察農損,邊拿菜邊講解,想展現接地氣,但卻沒走訪太多菜園果園,似乎很難讓農民,感受到市長的關心。

(民視新聞/呂鎌顯、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農損慘重韓國瑜仍北上造勢 農民:無可奈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