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坡里世大運/鼠蹊部不適 楊俊瀚無緣200公尺決賽

拿坡里世大運持續熱戰,我國田徑短跑奪牌希望楊俊瀚,在200公尺準決賽中,因為鼠蹊部不適突然降速,僅跑出23秒37的成績無緣晉級,所幸經過檢查並沒有大礙,將會在400接力上場;另外,網球夜市球王曾俊欣,以直落二晉級準決賽。

更多新聞: 多哈田徑世錦賽 楊俊瀚200M短跑預賽無緣晉級

台灣最速男楊俊瀚,在拿坡里世大運田徑200公尺準決賽登場,力拚佳績。楊俊瀚起跑全速前進,和眾家好手不分軒輊,但在進入彎角後突然降速,漸漸被對手拉開距離,最終只跑出23秒37,分組墊底遭到淘汰。

賽後教練表示,楊俊瀚比賽中感覺鼠蹊部不適,為了避免更嚴重受傷,才用保守方式完成比賽,事後經醫事人員檢查並無大礙,12日舉行的四百接力賽程,他還是能夠如期登場。

台灣18歲小將魏泰陞,同樣要力拚200公尺決賽資格,跑出21秒08成績,準決賽排名第十同樣無緣晉級。

鏡頭轉到網球場上,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,男單八強遭遇德國好手奈吉里托。同一個Play兩次幸運過網急墜,身穿白色球衣的曾俊欣不只技壓對手,連老天爺都站在他這邊。

首盤6-1輕鬆過關,儘管次盤遭遇頑強抵抗,但夜市球王在第七局破發後,總算擺脫糾纏。對手反拍回擊掛網,最終曾俊欣以6-1、6-4,直落二晉級世大運男單準決賽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世大運奪9金!蘇揆餐宴款待 期許2020奧運創佳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