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狠殺女友母親後回家 父母見警上門吃驚

犯下菜市場殺人案的韓姓凶嫌只有21歲,和女友交往一年多,5月還在臉書宣稱已經結婚,但雙方家長都反對,尤其女方母親最為激烈,經常嫌他沒有工作,又長得不好看,而警方是在凶嫌楠梓的住家中逮到人,他的父母親也完全不曉得兒子一早出門竟然是去殺人。

更多新聞: 市場弒母案女兒涉教唆 兩人收押禁見

嫌犯殺了人後帶女友回到楠梓區的住家,警方上門時,父母親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狠心殺害女友母親,韓姓凶嫌落網後不發一語。

警方調查,21歲的他,高中畢業之後沒有工作,一年前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與鄭姓女友認識交往,凶嫌多次帶女友回家,最近兩個人還在臉書PO出親吻的放閃照,宣稱已經在5月結婚,但女方家長直到一兩個月前才知道兩人交往,疑似不滿意男生的長相,又沒工作,沒想到因此引來殺機。

死者王姓婦人家住在燕巢,和先生只生了一個女兒,女兒去年高職畢業後就沒工作,每天跟著媽媽同進同出,母女感情相當好,命案發生後竟然會跟著凶嫌男友一起離開,鄰居都很驚訝。

警方表示,鄭姓女子第一時間並不知道母親已經死亡,一直到落網後才曉得,情緒相當悲慟,凶嫌曾在臉書上寫道「好想跟我愛的人再相見,也想好好的在一起一輩子幸福」,但得不到雙方父母的認可,竟然用最激烈的手段解決感情的障礙,親手毀了想要的幸福。

(民視新聞/鄭兆佐、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弒母案情逆轉!女兒疑教唆男友行凶遭收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