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業績強強滾!第一季住宿率破9成

台灣觀光業表現亮眼,根據調查,台北市的凱撒飯店、老爺酒店、花園酒店以及天成飯店等等觀光飯店,第一季住房率都破90%,其中天成飯店住房率更達到98.4%,如何做到的?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首例!南投鹿谷鄉3景點開徵觀光稅

櫃檯人員親切的服務,加上道地的日本話,幫日本旅客辦理入住手續,日籍員工服務家鄉客,這項貼心的設計,讓觀光飯店的住宿率衝高。

觀光飯店景氣回溫,根據調查,台北市的凱撒飯店、老爺酒店、花園酒店以及天成飯店等,第一季住房率都突破90%,其中天成飯店住房率更達到98.4%,比起去年同期成長約4%。

飯店品牌行銷公關處總監趙芝綺說:「飯店的客群主要還是國外的旅客為主,日本、韓國、港澳等等,在館內也配置了像是韓國籍、日本籍、香港籍等,不同的服務的人員分散客群,像是投資一樣,不會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。」

招聘不同國籍的員工服務當地的遊客,既能夠創造口碑,也能打動離鄉遊子的心,透過貼心的服務,也創造旅客再度入住的機率。

(民視新聞/羅翊菱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嘉義綏靖城隍中元祭 結合觀光隆重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