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大光明「洗警」! 蘇澳「台版潑水節」登場

全國唯一公然「洗」警,不用被罰的地方,這是宜蘭蘇澳的冷泉季,今天舉辦潑水遊戲,大批民眾拿著水槍、水管互相潑水,就連路過的警察大人通通都不放過,現場宛如「台版潑水節」。而被潑水的員警竟然跟著民眾一起同樂,也被網友稱讚是最親民的警察。

更多新聞: 蘇澳彩頭節21日登場!200台斤彩頭福龜祈好運

照片中,一名身穿白色內衣、手拿水管的男子,竟然大膽朝著騎車經過的員警安全帽上噴水柱。

還有這張照片中的員警,全身濕透透,大庭廣眾下公然「洗警」,竟然不必受到懲罰,而且員警被噴得滿身滿臉,居然還說很爽。

原來這是一年一度的宜蘭蘇澳冷泉季。主辦單位特別在冷泉公園附近封街,讓民眾打水戰、潑水。有眼尖民眾看到騎車經過的員警,發現「機不可失」,想說這大概是一年中,唯一可以囂張朝警察潑水的機會了吧。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民眾立刻拿起水柱,猛朝警察發射水柱。

有人穿著上衣短褲、還有人乾脆打赤膊,手拿水球或是水槍,不論大人、小孩,臉上都露出開心的笑容,畫面讓人光看,就沁涼又消暑。

不只民眾玩得開心,就連波力士大人都撩落去,跟著民眾一起清涼打水仗,錯過這次在蘇澳封街的活動,就只能等明年,才有機會體驗啦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泰國潑水節喜迎新年 邊慶祝邊消暑超熱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