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捷出席時代力量募款餐會 大秀台語歌糗破音

時代力量高雄黨部昨晚舉行募款餐會,高潮不斷,與會者打賞很踴躍,還帶動拍賣搶標熱度,議員們賣力演出,包括林于凱台上跳舞扭動,模樣逗趣,白眼女神黃捷除了現場飆唱,唱到破音,還拿出從大學就開始陪伴她的吉他自彈自唱,最後吉他拍賣價居然喊到5萬,可見女神議員的魅力。

更多新聞: 周刊爆與同性伴侶分手 黃捷:愛不分異同

黃捷身穿白色點點小洋裝,台上大展歌喉,唱起台語歌《無人熟識》架式十足,只是飆唱到高音部分,不小心破音了。小出槌沒關係,女神魅力不同,台下依舊掌聲不斷,接著壓軸再秀一段拿手才藝。

揹起有點老舊的吉她自彈自唱,清秀模樣、輕柔嗓音,舞台下也擠滿人搶著錄影,黃捷卯足全力,說到要拍賣的這把吉他,可是有歷史有故事的。

黃捷說:「大學的時候買的第一把吉他,就是伴我渡過很多人生的,就是什麼大學失戀啊,然後到選舉很...挫折的時候,就是會在家裡自彈自唱,有一個非常安心的獨處的時刻。」

看來女神議員用過的吉她,人氣真的旺,加上她的親筆簽名,拍賣價繼續高喊。

當年用3000元買的吉他,最後喊到5萬,被這位白襯衫的帥氣男子,成功買帶回家,黃捷人氣無法擋,在會場更像是人形立牌,合照拍不完,不過同樣拼命表演的,還有林于凱。

不知道是太緊張,還是練習不夠,林于凱手腳卡卡的,面無表情,意外露出逗趣可愛模樣,讓台下觀眾笑開懷,也為他加油打氣,最後也將選舉時騎的單車,以高價2萬3拍賣出去。

這場時代力量高雄黨部募款餐會,席開34桌,除了募經費,凝聚向心力,更看見議員們的十八般武藝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、阿布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人美心也美!正妹醫師賣筆記贊助非洲義診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