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機二航廈天花板突塌落 旅客嚇壞幸無人傷

桃園機場又出包!昨天(15日)晚上,在桃機一樓入境大廳「南側天花板」,竟然有大片水泥塊,無預警突然砸落。所幸當時沒人站在下方,才沒砸中旅客。

更多新聞: 桃機慶端午!變裝提醒旅客出國注意事項

民眾拍下,寬敞的一樓大廳,怎麼底下出現好幾片大塊水泥塊,一旁還散落著很多小碎片,原來是天花板突然間掉落,但更扯的是,這竟然發生在國家門面,桃園機場。

警衛趕緊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這發生在晚上9點38分左右,桃機二航廈1樓入境大廳南側天花板,突然崩落,天花板上頭的電線和構造整個裸露在外,甚至靠近一點看,還有一片大塊的水泥板,卡在管線上頭蠢蠢欲動,讓民眾直呼好誇張。

民眾表示,「還滿誇張的,安全性很重要,如果是整個天花板掉下來,如果砸到人受傷,尤其是砸到外國人或怎樣,畢竟不好看,而且看卡在裡面的那個石塊滿大的,(會不會覺得很危險?),對。」

所幸當時沒有任何旅客站在下方,才沒有砸傷人,現在範圍已經封鎖,地面碎塊已經清除,至於詳細掉落原因還要調查。

民眾提到,「我第一個想法比較好奇的是,我以為又是漏水,因為之前漏水很嚴重。」

桃機過去給人的漏水印象都還沒消除,如今又發生天花板掉落事件,國家門面接二連三出錯,真的該好好檢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樂高特展打造迷你桃機 用積木堆疊未來願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