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居母帶走三歲男童 男方家屬報警找到人

高雄一名3歲男童,爸媽長期分居,日前媽媽在親子會面時,沒有告知男方家屬,就把孩子帶走,男方家屬心急如焚,上網發文協尋,並且報警處理,因為男童媽媽手機定位出現在汐止,就連汐止警方也幫忙找人,警方南北奔波找人,最後查清楚,媽媽就帶著小孩,到汐止投靠表哥,安全無虞!

更多新聞: 大慶證券擦擦筆風波 債務糾紛演變當街擄人案

圓圓臉大大的眼睛,可愛的男童卻失蹤多日,讓爸爸好擔心。家屬幫忙po網協尋,三歲幼童,從遊戲場逃生門被強行擄走,小朋友還不太會說話,帶走小孩的婦人,體型胖碩,身高155到160公分,小男童97公分16公斤,頭大大眼睛大大。15號更新資訊,定位位置在新北市汐止,還說孩子被陌生人帶走一星期了。不過消息傳開,男童的確是被人帶走沒錯,但家屬po文說的陌生人,卻是男童媽媽。

社區民眾看了po文照片,才知道,最近來投靠表哥的一對母子,已經通報協尋,男童的爸媽分居,7月6號親子會面,媽媽卻沒有告知男方家屬就把小孩帶走,讓他們心急如焚才會上網協尋。

左營分局副分局長唐寶慶表示,「父母雙方都有監護權,目前夫妻分居中,小孩在台北安全。」

北高兩地警察都幫忙協尋,確定小孩目前平安,只是這家人,今年二月也曾在台中通報協尋,不到半年,在高雄又報一次協尋,兩次都是被媽媽帶走。下回親子會面雙方可得好好溝通,免得再引發誤會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師大商圈申請BOT旅館 部分居民反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