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T美妝名揚海外!帶電面膜、LED面膜超創新

台灣美妝產業不斷創新,去年出口表現亮眼,成長11.3%,特別是MIT的面膜也名揚海外,一年產製高達200億元,因此有業者不斷創新,研發出「帶電面膜」,不用插電就會產生電流,能夠讓精華液充分吸收,另外還有LED光療面膜,照光就能保養!

更多新聞: 用美白肌迎新年!「光療面膜」隨時隨地能敷

怎麼放在臉部上的,是閃閃發亮的面膜,原來這是一款LED光療面膜,透過照光來保養!上頭會釋放660波長的紅光,依照國外研究機構的文獻,660波長是用來針對臉部細紋和斑點。

打開乾濕分離的包裝,精華液立刻流入面膜紙,這時候面膜就開始帶電,你相信嗎?實測看看,利用三用電表檢測,測出的電流量在4到10微安培之間,原來面膜廠是將正負離子材料印刷到面膜紙上,再透過精華液,就能成為帶電面膜,使得皮膚可以更充分吸收上頭的精華液!

還有歐洲當紅的瓶中樹洗髮精、保養品,打開瓶子下方有一個小盒子,裡頭有相思樹的種子,連瓶子都是大豆渣做成的,丟在土壤裡,就會長出大樹,讓環境永續發展,這些特殊美妝品可全都是來自台灣!

台灣美妝品,去年出口表現亮眼,比前年成長11.33%,其中銷往日本、首度躍升到第4名,而新加坡在新南向政策發威下,也首度擠到前5名,「美麗」經濟,也成為台灣拚外銷的重點之一!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鍾淑惠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打壓又一椿!「MIT」產品不加CHINA遭退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