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從國民黨總統初選出線 韓國瑜市政會議遲到40分鐘

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出線後,立刻有國外媒體,以民粹主義者、親中,等字眼加以描述,更直指韓國瑜的親中立場,將是他的最大弱點,不過今天市政會議,遲到將近40分鐘的韓國瑜,沒有針對這個報導有所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傳改組小內閣「清淤」諷前朝?綠營議員批韓國瑜作秀

確定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後,第一場市政會議,韓國瑜就沒有準時出席!

衝衝忙忙趕來,遲到將近40分鐘,韓國瑜解釋「遲到30分鐘,因為我早上趕了三場告別式,所以時間遲到,讓副市長先主持,前大概30分鐘左右,後面我再趕過來接手主持」。

大家也好奇,確定參選總統後,國政團隊和副手人選,開始準備了嗎?韓國瑜表示:「所有對外的說明關於市政,我本人會非常樂意,來親自跟大家答覆,如果問到選舉跟國政的問題,我會以書面來向大家報告」。

不過,罷韓聲浪排山倒海而來,但卻有罷韓團體屢遭韓粉挑釁、怒嗆。韓國瑜說:「不要讓社會充滿暴戾之氣,跟衝突的氣氛我一直再三地強調,但是我感覺這個呼籲效果微乎其微,可是還是要不停的呼籲,不管是支持者或反對者,基於理性健康的批判都能接受」。

挑戰總統夢,市政可不能放下,經歷過淹水風波打擊市民信心,這次面對可能影響台灣的穿心颱,不敢粗心。

韓國瑜表示:「現在高雄市政府的所有的事情,都被放大鏡來檢驗,我們只能把工作做到更好,絕對不能出任何紕漏,所以要求所有這次颱風,帶來的任何事情,我們一定要做到零災害。」

但現在多位議員要求韓國瑜,不要二心,想選總統就跟高雄分手,辭掉市長位置,就連國外媒體也以「親中民粹」的立場來評論韓市長,看來選總統路的開始,爭議又將燒不完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被捧「蔣公再世」綠營議員酸:會氣到從慈湖跳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