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亨寺學佛夏令營結業 小學員不捨落淚

暑假夏令營選擇多,有不少家長選擇把孩子送到高雄元亨寺,參加暑期學佛夏令營,五天四夜的活動,讓孩子們學習團體生活,也學習基礎的學佛課程,今年甚至有來自馬來西亞、英國和加拿大的孩子專程來參加,今天的結業儀式還有小學員因為捨不得離開,掉下眼淚。

更多新聞: 勇闖大膽島! 救國團推夏令營 吸引青少年軍事迷

小學員們雙手合十依序走進餐廳用餐,學到的是感恩。這個夏令營有沉澱靜心、學習恭敬慈悲的宗教氛圍,也有活潑有趣的團體活動。

在元亨寺的暑期學佛夏令營中,這群年紀最小只有國小二年級的孩子們,過的是規律的團體生活,一早甚至得五點半就起床,五天四夜的相處下來,讓來自海外的學員都很捨不得。

原本頑皮的孩子,結業後將帶著更多體貼感恩的心,繼續成長。元亨寺燦慧法師提到,「你們要惜緣惜福記得我們一定要,孝順自己的誰父母親。」

秉持學佛的孩子不會變壞,有越來越多的家長們,把小朋友送到學佛夏令營來,也讓這樣的夏令營,從民國75年開辦以來年年都搶手。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、趙婉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回饋家鄉基隆!亞運元老陳迪辦網球夏令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