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砲火全開! 酸台灣僅「草包」和「菜包」可選

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來酸韓罵蔡,週四(18日)還兩度罵蘇貞昌「有夠不要臉」!週五繼續開炮火力,酸台灣只有草包和菜包可選真糟糕。被問到中央要北市負擔中研院國家生計園區聯外道路8億經費,他更不客氣的說,這只會加深我的怨恨。

更多新聞: 徐永明籲藍營「抽韓換侯」 侯友宜:只想把市長做好

麥克風烤肉架重出江湖、連柯文哲都好奇的仔細數有幾隻MIC。媒體會爆棚,全因為他連日來酸韓罵蔡,一天比一天猛!

柯文哲說,「我發現我這樣最快樂,每天過我的早上7點半準時上工,該做的事情做完,你們來訪問我時候,看到什麼不對就K什麼蠻快樂的,坦白講今天台灣走到這個地步,只有草包跟菜包可以選擇,實在是真糟糕。」

把蔡英文和韓國瑜形容成菜包、草包,甚至自創打油詩,酸度破表。但前一天,他連罵蘇貞昌兩次「有夠不要臉」,對方卻冷回應,擺明不想隨之起舞,幫柯炒聲量!

柯文哲回應,「反正他們兩面手法也習慣了,一方面跟你合作一方面打你,反正我也習慣。」

強調不會再相信民進黨的兩面手法,自曝市政不斷遭卡,連中研院國家生技園區的聯外道路8億工程費,也要市府來買單。

柯文哲說,「我們的國家就是這樣,黨同伐異你不是跟我同一邊,我就卡你或幹什麼,我發現他也不是只卡我,我猜啦韓國瑜在高雄一定比我更慘。」

直說對中央的怨恨更加深,還不忘順勢調侃韓國瑜,柯文哲不只撿到槍,儼然升級成大砲,就不知道何時「研發成功」,丟出「原子彈」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嚴俊強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猛轟中央遭姚立明批忘恩負義 柯文哲:要克制自己